省政府信访局主题教育读书班赴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省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3-05-17 16:08 字号:

5月16日下午,省委副秘书长、省政府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启望率局主题教育读书班成员赴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接受党性教育。

在渡江战役纪念馆一楼展厅,面对鲜红的党旗,读书班成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随后,大家集中参观了战前形势厅、战役准备厅、突破江防厅、战役胜利厅、人民支前厅、英雄业绩厅,一件件革命文物、一张张历史照片、一幅幅纪实画卷,真实地再现了70多年前百万雄师过大江前恢宏场景。

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党的宗旨和党的奋斗历程,“宜将剩勇追穷寇,不可沽名学霸王”,不断增强斗争意识,提高斗争本领,勇于担当、敢于负责,认真履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职责使命,全力做好“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工作,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努力推动我省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贡献信访部门的力量。